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商务信息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商务信息
经济危机促海外采购商网购
点击次数:1708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经济危机促海外采购商网购

来源:国际金融报

       越来越多的海外采购商为了节省成本,更多采用电子商务的方式进行采购。

       昨日,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咨询发布报告称,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之下,越来越多的海外采购商为了节省成本,更多采用电子商务的方式进行采购。在受访海外采购商中,接近九成采购商表示,更加关注供应商的信用情况、生产和服务能力等真实、充分的信息。

       报告指出,超过八成的海外采购商关注供应商的诚信状况,包括第三方认证、电子商务服务商的认证以及服务年限;75.7%的受访者关注供应商专业度,包括详细的公司信息、产品认证证书以及外贸经验;超过七成的受访者关注产品信息质量,主要是详细的产品信息、价格真实性。

       “从近期公布的一些先行数据来看,PMI(经理人采购指数)指数预示着经济扩张放缓,2012年一季度将是中国出口近几年的又一个低谷期,增长趋势进一步放缓,同比增幅12.4%左右。”阿里巴巴有关负责人透露。

       事实上,由于中小企业在经济实力、技术能力、品牌等方面就缺少竞争力,受经济危机冲击最大的当属中小企业。进入2012年,国内外贸中小企业将面临更多困难。

       此前,艾瑞咨询针对网商生存现状和发展情况展开调研,发现电子商务凭借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缩短汇款时间、扩大销售范围等特点能有效地提升中小外贸企业的竞争力。


·上一篇:电子商务交易额去年超过6万亿
·下一篇:电商冲击PE止步百货业投资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