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商务信息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商务信息
浅谈提高网站访问量的几个方法
点击次数:1632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浅谈提高网站访问量的几个方法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网站的优化工作是从一个网站的定位开始,接着是域名选择、网站的设计制作、搜索引擎优化。这里针对深圳拓宽科技电商传媒软文推广营销该项目与SEO的关系主要剖析下目前网站优化中内容优化的问题。

  一 内容为王

  做优化,需要的是高质量、原创的内容!我们必须给用户创造有价值的内容,原创文章、特色专题都会给企业带来意外的收获!更重要的是,我们目前是基于搜索引擎的优化,搜索引擎更亲睐原创内容,纵使转载无数次,搜索引擎知道哪里是原创地址!最近很多企业跟我反映:我使用了商务快车啊,没停的发信息!我有员工负责发帖啊,跟帖啊!但是,很简单的,只要去搜一下有没有出结果就很明了了。这些不是优化工作,只是一种宣传手段,而往往这种宣传手段已经不凑效了,好比群发信息,多少人会理会邮箱里面的群发信息?或者手机上的群发信息?答案大家心里明白。

  二 保持一定频率的内容更新

  内容的持续更新是网站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无论是用户还是搜索引擎,均不可能对一个长期不更新的网站投入过多的关注,抛弃这类“死站”或“准死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网站更新频率必须与搜索引擎的访问频率成正比!

  三 如何增加反向链接

  •提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自然能得到大量的反响链接。

  –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容易被无数个网站进行转载,有版权意识的网站会在他的网站上留下你的链接地址。

  •将网站加入到相关的目录中去

  –比如DMOZ开放目录、高质量的网址导航站、和你网站主题相关的网站互链。

  •做一些总结性的专题、列表、索引

  –人们很喜欢收藏此类,从而赢得反向链接。

  •在于网站主题相关的大型网站上发表文章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主们要跟上这个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占据网络客户资源,必须立足网络平台从调整自身营销模式,进入网络营销角色,调整网络营销战术,发展电子商务,开拓更广泛市场。


·上一篇:浅析2012十大网络营销趋势
·下一篇:浅析网络营销软件市场的市场潜力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