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商务信息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商务信息
浅析网络营销软件市场的市场潜力
点击次数:1547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浅析网络营销软件市场的市场潜力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据悉,去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为331亿元,并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增长为462亿元。而网络营销软件也是在近几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出。近日SKYCC组合营销软件以多方位网络营销软件的概念推出更是充实了网络营销市场。虽然近年来互联网发展速度非常快,但因其基数小,组合营销软件在整个网络营销软件市场中所占比例依然很低,市场处于初生阶段,可谓方兴未艾,蓝海一片。

  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已经深深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公司或个人开始通过网络宣传产品和服务。营销软件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宣传人员的重复性劳动,提升了工作效率,以较小的成本获取更大的收益。

  资料显示,网络营销软件在国内市场出现已有十个年头,但组合营销软件的推出还是首次,但中小企业受到价格和传统营销思想等因素的束缚,在国内还没有打开市场。相对于传统单一营销软件,组合营销软件具有多方位营销、数据实时搜索、多人操作,协同办公等诸多优势。它弥补了传统单一营销软件单方面营销、数据有限、操作繁琐等不足,填充了中小企业在网络营销上飞速发展的需求。

  一位知名网络营销专家指出:组合营销软件,毋庸置疑就是多方位的进行网络营销。网络营销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我们很熟悉的搜索引擎营销(SEM)、SEO优化、B2BB2C平台站点营销等,每个方面都有它的优劣势。若像这些网络营销方式组合在一起取长补短,相得益彰的话,那么效果像很快突显出来。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几年,我国互联网发展速度将会持续加快,国内网络营销软件市场也将呈稳步上升态势,而以SKYCC为代表的组合营销软件在市场上的突飞猛进,正显示出了它们进一步推动我国网络营销市场发展的远见、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浅谈提高网站访问量的几个方法
·下一篇:2012年微博火爆时代 微博营销之路剖析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