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定了!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2年5月19-21日举办
点击次数:1092次    发布时间:2021-10-22

有人曾经说,西安是一座把古典和现代化结合得最为完美的城市。两千多年前,丝绸之路始于长安延绵数千里,打通中国通向世界的大门。
如今的西安,世界早已触手可及,已是“一带一路”核心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也是西北地区家具产业供销互动、跨界共融的桥头堡。
2022.5.19-21日,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深耕家居行业二十余载,成为引领中国西部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家具品牌展会的翘楚。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凝聚行业共识,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行业改革与创新,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继续为家具行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壹 以立体式供销平台 破局渠道拓展痛点
“无成交、不展会”,西安家具展依托中西部广阔的市场基础,在当前传播碎片化、渠道多元化的行业环境当中,利用丰富的家居产业链资源,不管是家居工厂、设计型企业,不断为业界提供更多合作交流的空间,让更多展商、专业观众获取更大的收获。

经过20年的成功运作,西安家具展已成为陕西省政府大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极具吸引力的展会平台上,吸引了丰富的优质生产商、供应商和采购商资源,每年仅慕名而来的专业采购商就高达6万人次。今年,家具展重磅升级再出发。6万平方米的展出“地图”将带来全屋定制、精品家具、家具半成品、木门移门及木工机械等上万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以创新科技、全新零售模式、超前设计思维、多元生活方式,用实力诠释家居美学新主张。

多年来,西安国际家具展展会平台上集结了福乐家居、南洋迪克家居、苏宁智能家居、豪阁全屋定制、芝华仕、楷模、左右沙发、众邦等众多品牌。它们与展会同声共气,携手成长,彼此成就。今年,为更快速地解决家具企业在渠道拓展中的痛点,家具展将利用强大的数据库系统,加强与政府采购、招标公司、采购商、大专院校、宾馆、酒店、写字楼、房地产商、装饰公司等的交流与合作,立体式搭建一个高效顺畅的购销平台。
贰 主流媒体持续聚焦 加大力度观众邀约
从创办伊始,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就致力于布局全方位、高覆盖的推广策略。如今已经形成了包括专业媒体、网络媒体、行业数据库、户外广告、专业市场、行业协会等多渠道宣传网络。每年展会期间《中国家具报道》、《家居世界》、《中国家具商刊》、《家具酷》、《锋镝传媒》、《全球木工机械》、《金觉传媒·木工机械报》、今日头条、抖音、搜狐焦点家居、九正建材网、定制家居网、中华整木网、中华建材网等都会对展会进行密集式宣传报道。




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具有西北家具“第一展”的美誉,其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家具精准采供平台,搅热了家居行业这一池“春水”,并吸引了国内外生产商、经销商与采购商的关注。为吸引更多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今年的家具博览会推广“触角”不仅遍及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还加大对山西、河南、四川等地的家具卖场,进行商户信息收集,一对一邀请、面对面递交邀请函,并开通VIP参观渠道。以确保专业买家到场质量,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助力。
叁 配套活动精彩可期 为行业转型扶犁深耕
作为陕西省政府大力培育的重点展会。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经历二十年的披荆斩棘,二十年的荣耀绽放,在谈笑往来间,绘制出了一条家具产业的蝶变之路。为让展会以更丰富的表情来拓展行业互动。此次家具展将同期举办第7届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及门业展览会和第20届西安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展会同时联合三维家、酷家乐、九正建材网举办论坛讲座,邀请国内知名专业人士,直击营销、获客、转型等家居行业痛点,打通市场拓展及下沉的“毛细血管”,探讨家具产品设计及市场未来。(活动以现场公布为准)。

肆 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全力支持渠道整合
由西安市商务局、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的家具展,不仅得到了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行业主管单位的的支持,还与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陕西省家具业商会、中国原点新城等50余家各省市家具协会商会建立了紧密的资源互动关系。这些行业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让家具展在信息获取、寻找资源、洽谈、磋商、交流合作等各个环节都加游刃有余。

此外,为给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营造出舒适愉悦的观展环境和购物体验,组委会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
比如,组委会将针对参展商的品类,会前做好一对一宣传推广以及买家登记工作,会期组织需求双方面对面的洽谈与合作,提升展会的实际成交量;组委会将联合西北各地市家具商协会及家具卖场,组织十多条经销商免费接送大巴线路,服务于陕西及周边省市的家具经销代理商,进一步保障展会现场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联手西安多家大型装修公司、房地产公司、设计师团队,并通过高热度大众媒体的立体式广告宣传,精准邀约西安近半年内意向型终端消费客户,让参展商在寻找经销代理商的同时,在展会现场打通零售消费通道;打造泛家居产业“厂、商、贸”协同发展平台,促进展会内涵和功能升级;帮助展商进行形象设计、渠道对接等,搭建行业资源“大本营”,真正意义上延伸展会价值链。
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就是您的理想舞台!

第21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19-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展位已开始预定,招商热线:029-85359268;亿万红利,万千客流;钱潮如涌,抢占先机。


·上一篇:中国家协软垫家具专委会第七届委员大会在嘉
·下一篇:抓住机遇 实现成功的飞跃 ———记陕西省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