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相关产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相关产业
西美·居然艺术空间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2211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6月30日,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携手西安美术学院倾力打造的“西美·居然艺术空间”在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正式启幕。居然之家一直倡导家居卖场艺术化,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居然之家集团新的着力点。
      西美居然艺术空间:“商场+艺术”的融合
      “西美·居然艺术空间”致力于打造国内最有调性、最具氛围的艺术空间,是集展览、销售、创作、培训为一体化的艺术交流平台。

      会议中,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总经理唐拥军先生致辞并针对“西美·居然艺术空间”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唐总说,“西美·居然艺术空间”引导艺术走向生活,搭建原创艺术家与大众需求的互动平台,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发展创业的空间,为真正的原创艺术作品走进千家万户提供平台,满足消费者在艺术领域的市场需求,提升全民居家生活品味。
      众所周知伴随消费升级,国内中产阶级对于艺术品市场的需求在同步提升,原创艺术走进家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趋势,艺术品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的时代已经来临,中国艺术品市场潜力无限。

      而居然之家一直在传导家居卖场艺术化,带给消费者一种美的艺术的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简单冰冷的家居产品,同时目前家居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设计与艺术也成为了家具行业专型的两个关键点,我们积极填补普通消费者艺术需求领域的市场空白,所以我们居然之家联合西安美院,完成“商场+艺术”的融合,成立了“西美居然艺术空间”。


      未来艺术家:初心筑梦与艺术相伴
      西安美院学生处处长韩晓剑说,“未来艺术家”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是由西安美术学院组织的一项为大学生艺术品开拓市场,打造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穿过新创业品牌的重要公益活动。自2010年举办首届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会以来,西安美术学院已经分别在西部美术馆、陕西省博物馆、西安美术馆,纺织城艺术街等地成功举办了二十次的大学生艺术品拍卖活动,2010年之后,拍卖会以“未来艺术家”冠名。
      通过前后二十次拍卖会的成功举行,西安美术学院形成了一套拍卖组织管理模式,制定了相应的拍卖管理办法,积累了一批相对固定的顾客群体,总结了历届拍卖会的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大学生艺术拍卖运行模式。
      一方面,使得学生的创作得到社会的认可,取得相应的社会报酬,缓解学生创作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也丰富了书画市场作品层次,光大民众可以以较为实惠的价格收集到满意的创作的作品,在投资的同时也满足了个性化艺术品的需求。通过十年的努力,我们根据艺术品的市场趋势,按照艺术品交易政策法规,拍卖的规则,打造专业、规范的大学生艺术品拍卖交易平台,使学生了解各类群体第一与艺术品的需求,从而明确自身艺术定位,为职业生涯规划,人生发展目标提供更清晰的奋斗目标。

      这一次的拍卖会经过专家鉴定从近千件征集的作品中,筛选出了300余件的作优秀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种类,学生们在不同的画种中,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形式,呈现出了未来艺术家的精神面貌。


      会议中,邀请西安美院毕业生分享创作理念,和媒体进行互动。


      商场需要艺术增加文化内涵,而艺术机构则希望通过商场人气加快步入市场的步伐,这种艺术空间的存在,不仅有室内装饰的效果,还拥有极大的升值空间而消费者也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购买一幅自己喜爱的原创作品用于装饰或收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正如同我们“西美居然艺术空间”的宗旨,引导艺术走向生活,搭建原创艺术家与大众需求的互动平台,为年轻艺术家提供发展创业的空间,为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提供平台,满足消费者在艺术领域的市场需求,提升全民居家生活品味。

·上一篇:家具企业代表在“两会” --记我省家具企
·下一篇:最美劳动者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