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相关产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相关产业
《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首发暨南洋迪克家居旗舰系列“造极”品鉴会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2297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在南洋迪克家居十九周年庆典之际,5月26日,南洋迪克家居联合优居、腾讯家居、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生活榜在西安君悦酒店共同发布《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来共同探讨当下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同时,一场南洋迪克家居旗舰系列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品鉴会的展开,为现场的来宾呈现了视觉感官盛宴。盛会在嘉宾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盛况

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利先生致辞

      首先由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小利先生致辞,周董说到:“欢迎各位嘉宾来参加本次活动,感谢大家对于南洋迪克的支持和喜爱。十九年来,南洋迪克从传统到现代,从小微到颇具规模,正在一步步迈向崭新的时代。南洋迪克倡导“木系人生”品质生活方式,匠心研发“造极”系列,只为给消费者带去更高的生活品质,南洋迪克未来将持续用前瞻性的思维、开放的胸怀、包容的格局,打破行业壁垒,全面拥抱互联网,并通过大数据的运用,直面消费者最真实的内心”。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致辞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代表协会为南洋迪克点赞,南洋迪克发布《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不仅对家具行业发展方向还对消费者购买家具都有重要指导意义;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的面市,也是市场需求,此系列必定火爆全国”。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戎长生先生致辞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戎长生先生代表家居诚信联盟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南洋迪克家居在西安发展了十九年,一直引领着实木家具的发展,是陕西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南洋迪克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南洋迪克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致辞

      接下来,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致辞,她对南洋迪克家居表达:“ 很高兴能来见证《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首发及“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的品鉴。大明宫实业集团与南洋迪克家居,双方早已凝结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成为家居界合作的典范。 南洋迪克作为民族企业,发展壮大,引领着实木家具的潮流,我们应该为拥有这样的民族品牌而自豪、而骄傲。“造极”向我们展示了意式极简实木家具的魅力,将引领中国实木家具的发展”。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先生致辞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杨锌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南洋迪克每个阶段的发展,都是让人惊喜的。南洋迪克家居拥有“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南洋迪克家居有风度、有气度;我个人向往“木系人生”式的生活方式,木系人生是我们的终极理想,期待“造极”在居然之家的展现,将支持“造极”的完美上市”。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李雪峰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李雪峰先生致辞,他表示:“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卖场,和南洋迪克是一直保持战略合作,今天“造极”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商场盛世开业,让我们惊喜的看到,意式极简实木家具的美学和艺术性。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 (左六)、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右五)、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李雪峰(右六)等领导嘉宾合影
       南洋迪克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和攀登,成为顶级品牌和陕西家具品牌标杆,相同的理念成为双方合作的原因,南洋迪克有美好愿景必将做好做大,南洋迪克与国际接轨,引领时代潮流,南洋迪克的突破和创新是匠心精神的最高产物,感谢南洋迪克代表性产品“造极”的出现,开业现场的人气证明“造极”的成功,相信“造极”会成为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是南洋迪克家居在探索新的领域,寻求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同时为当下人群提高生活品质及为实现“木系人生”的生活态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南洋迪克家居常务副总裁郝琰女士(左一)现场解读

      接下来,郝总对“木”情有独钟,她就“木”字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中国人自古就与木有很多的联系,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也离不开“木”文化的发展。自己也与“木”有着不解之缘,伴随着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的发展,自己对“木”的感情也随之加深。实木家具不仅是一件家具,更是一种品质生活。为能致力从事实木家具行业而自豪,为消费者使用南洋迪克实木家具而感到骄傲。优居品牌营销中心副总裁麒麟先生、著名文化学者/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先生、腾讯家居执行总编/当代人居生活方式研究院秘书长周雅玢女士发表了他们对于“木系人生”的观点。


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现场解读

      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从各维度解读了“造极”产品,从制作工艺到美学效果再到生活方式,带给现场观众深深的震撼。


南洋迪克家居联合创始人/南洋迪克家居董事长周小利、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先生及与会嘉宾举杯庆祝
      在盛典最后,主持人邀请南洋迪克家居联合创始人,南洋迪克家居董事长周小利先生、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先生及与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这精彩时刻。
      有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叫“木系人生”,今天我们正站在“木系人生”这一全新生活方式的起点上,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以新思想、新作为。让更多消费者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实现“木系人生”! 

·上一篇:最美劳动者
·下一篇: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日陕西峰会在西安成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