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商务信息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商务信息
家具电子商务B2C美乐乐获4000万美元B轮投资
点击次数:1650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美乐乐家居网首页截图网易科技讯 6月1日消息,家具电子商务B2C企业美乐乐家具网今日宣布,已于今年四月获得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领投,光速创投,险峰华兴,Lionrock莱恩资本,KTB跟投。美乐乐家具网采取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O2O模式。据了解,美乐乐家具网成立于2008年,从一家淘宝店开始初探市 ......
  6月1日消息,家具电子商务B2C企业美乐乐家具网今日宣布,已于今年四月获得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领投,光速创投,险峰华兴,Lionrock莱恩资本,KTB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美乐乐家具网采取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O2O模式。据了解,美乐乐家具网成立于2008年,从一家淘宝店开始初探市场,到后来开设独立的官方旗舰店,并于2011年开设实体店,广铺线下渠道。截止2012年5月,拥有家具线下体验店50余家,月收入近亿元人民币。2012年,计划开设超过100家线下体验店,预计全年销售额超过10亿人民币。

  祥峰投资中国区首席投资官郑俊聪表示:“美乐乐利用O2O模式消除了用户在家具消费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对品质和物流的顾虑,打破了家具电商的瓶颈,实现了销售的高速增长。”

  融资财务顾问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表示:“美乐乐的竞争优势在于其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独特的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以及精准的线上营销能力。”

  此前,美乐乐家具网曾获得险峰华兴的天使投资和光速创投的A轮投资,两家基金皆在B轮跟投。


·上一篇:家居电商热背后的模式探索
·下一篇:电子商务交易额去年超过6万亿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