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点击次数:1379次    发布时间:2021-12-30

2021年12月29日,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王学茂,濮阳市清丰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樟树市人民政府常委、副市长罗毅,洛阳市伊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星星,广元市昭化区政协副主席夏敏,赣州市南康区政协副主席吴少林,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常熟市海虞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李春洪,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人民政府镇长王珂武,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人民政府常务副镇长梁智强,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炳矶,德州市宁津县家具产业办主任刘宝祯,廊坊市香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白颖浩,成都崇州市经开区家居产业部部长鞠鹏,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主任杨春岩,潜江市总口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寇杰,成都市新都区智能家居产业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值,以及来自全国的各级政府领导、产业集群嘉宾、院校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作《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报告》。徐理事长从“拥护党的领导 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促进经济发展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行业进步 实现发展质量稳步提升,融入全球格局 成为世界家具大国”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家具产业集群近二十年的发展成就,回顾了行业与协会近期发展亮点。
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徐理事长从“加强各方联动 建设团结队伍,深化科技改革 激发创新潜能,优化结构布局 促进协调发展,落实双碳行动 建设绿色中国,坚持开放合作 推动共荣跃升”五个方面,为家具产业集群和行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徐理事长指出,“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让我们以振奋的精神,书写行业华美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宣读增补成员议案。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主持会议并宣读授予荣誉称号的决定。

清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作《孝道之乡投资福地,合作共赢筑梦家居》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清丰的历史文化、地理区位和生态环境优势,以及清丰的产业政策。赵县长表示,清丰是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中国中部(清丰)家具产业基地”,今天的清丰,坚持家居为第一主导产业地位,已开启产业高端集聚、城市提质发展、民生普惠均衡的新征程。期待各界朋友到清丰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有力的举措、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赣州市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伟作《推进南康家具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主题演讲,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历程和产业现状。李局长表示,南康家具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在地方政府拆、建、转等一系列提升产业质量措施的支持下,已从粗放型转向精细化发展,并建成了南康家居小镇,家具检测中心,研发中心,以及共享烘干、共享配料等项目。借助赣州港优势和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南康家具产业正朝着数字化和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向,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居之谷家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居朝军作《以工匠之心 为家居产业赋能》主题演讲,通过自身发展经历,提出了对家具行业发展的感悟。居会长表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学习和创新;产业的成功,离不开资源共享;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协会的鼎力支持。吉林家具行业将不负希望,努力做好自身发展工作,携手全体家具行业同仁,为中国家具和家居产业发展助力赋能。

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王学茂作《党建引领,三建共进》主题演讲,介绍八益家具党建工作如何促进和协调企业发展,以及八益光辉锦绣园情况。王会长表示,只有坚持党建引领,才能使企业不偏航。企业负责人要有党建意识和思想觉悟,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企业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党建促发展,带动企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更好服务社会。

由于疫情原因,东莞厚街镇人民政府无法参加本次大会,特发来贺信表示祝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宣读贺信。

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吴国栋主持文件审议和荣誉授予环节

本次会议还对第七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增补,并向优秀产业集群、单位和个人授予荣誉称号与证书。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宣读了《关于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增补成员的议案》。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宣读了《关于授予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示范产业集群”“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共建先进单位”“中国家具产业集群突出贡献”“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品牌企业”荣誉称号的决定》。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吴国栋主持文件审议和荣誉授予环节。

张崇和会长为2021年中国家具产业集群突出贡献个人颁证

徐祥楠理事长为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增补单位颁证

徐祥楠理事长为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示范产业集群颁证

徐祥楠理事长为2021年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共建先进单位颁证

张冰冰副理事长、屠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2021年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颁证

张冰冰副理事长、屠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2021年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品牌企业颁证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系统回顾了家具产业集群和行业企业发展成绩,为产业集群和家具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正值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中国家具行业将牢记初心、砥砺奋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家具行业的磅礴之力。


·上一篇:壹诺签金|大明宫建材家居正式启动2022
·下一篇:抗疫有我们—大明宫、北三环大明宫、南洋迪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