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引领产业发展 树立行业标杆———陕西省工信厅领导莅临福乐集团指导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2245次    发布时间:2021-04-27

      自今年以来,福乐集团精准定位,弯道超车,尤其是四月蓝装网以来,用市场数据证明了智能板块极强的产品力。多项数据表明:销量、人气、热度、投入产出等方面均处于全场头一名!

      4月25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工业消费品处张康宁处长、陈永胜副处长、长安区投合局黄明副局长以及易点科技集团宋总等领导莅临福乐集团考察指导工作。

      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福乐作为民族品牌、民族工业在陕西以及西北的影响力,对福乐集团顺应时代发展,善于革新,弯道超车的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福乐现有的班子成员、核心团队的活力进取、顶层构架也给予了赞扬!

      张处长表示,福乐近几年的稳步态势很好,尤其是当下的模式对于做大做强品牌,为我省该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将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定要做时代的企业,要紧密抓住市场宏利、制造宏利以及人口宏利,在两化融合、商业互联、工业互联、物物互联方面做大做强。

      福乐家居总裁总经理田田表示,感谢感恩省市区各级领导对福乐发展的高度关注,福乐弯道超车离不开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福乐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时不我待!同时也将在智能板块的技术研发、生产、产品优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探索,加速出海,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为陕西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福乐集团班子成员、福乐智能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热点关注】@做生意的朋友们,国务院常务
·下一篇:中国家居业下一个十年靠什么前行?深圳家具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