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倒计时3天丨中西部家具盛会—第19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闪亮登场
点击次数:1592次    发布时间:2020-09-14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商务厅支持,西安市商务局、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各省市家具协会及商会共同协办的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移师新展馆,汇集300余家企业,将全面展示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定制家具、红木家具等各类家具,不仅荟萃了本地的陕派家具各大龙头企业,同时,也集中了广州、深圳等地的家具工厂企业参展,是经销商采购、消费者购买家具不可多得的盛会。
       同时,展会还将展出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中西部家具生产厂家提供一个最全面的制造升级、设计升级、管理升级的一站式交流平台、采购平台。

展会现场活动预览

      倒计时3天,9月17日——20日,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诚挚邀请广大家居行业从业者及观众前往观展。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登记,现场免费换取入场证!


·上一篇:行业形势严峻,定制家具如何突围?
·下一篇:定制家居2020中报点评:大宗业务拯救了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