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砥砺奋进再出发 不达目的不收兵
点击次数:1644次    发布时间:2020-07-25

      2020年7月21日下午,“福乐集团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动员誓师大会暨总经理宣布机构及人员聘任大会”在陕西雍村饭店隆重召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西安市工业联社副主任段忠明莅临会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副董事长闫德胜先生主持

副总闵艳女士向大会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三名销售干将现场分享销售经验

      总经理田田女士做下半年工作动员讲话,总经理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要围绕销售,开展“五个抓”即抓产品、抓宣传、抓培训、抓营销、抓考核,并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尤其是销售人员要勇于虎口夺食,要继续发扬“四千精神”即“千辛万苦、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方百计”来开拓市场。要实现资源整合和资源嫁接,做好企业的宣传工作,困难越大,机会越多,要修炼内功,巧借外力,善于学习,站在高角度,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中,总经理宣布了公司机构调整及人员聘任文件,并对聘任的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及销售骨干颁发了聘任证书。

总经理与承担销售指标的福乐人签订指标责任书及军令状

销售生产部门人员表态发言

董事长靳喜凤女士向大会做了“克服困难  保目标实现,团结齐心,保企业发展”的工作动员报告,靳董的讲话,高亢激昂,振奋人心。

西安市工业联社副主任段忠明先生讲话

会议在《福乐之歌》动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增加了凝聚力,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企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家具展上,哪些方面值得重点关注?
·下一篇:“适老”家居大市场,未来4亿老人等你“伺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