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陕西省家具协会办公 (酒店)家具专业委员会 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点击次数:1525次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下午,陕西省家具协会办公 (酒店)家具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雨丰学院成功召开。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润泽办公(酒店)家具总经理蔡宗社、大明普威酒店厨房家具总经理刘朋立、紫雅木业总经理陈昱霖、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渭南雅典家具总经理聂金海、汉港化工总经理蒋凯,大明普威酒店厨房家具张颖涛、中瑞办公家具直销总监吴亚俊、杨凌天工营销总监曹团斌、蓝美办公家具总经理张浩、西安华展展览公司总经理王勤、福乐家居整屋定制营销总监薛士斌、西安高超工贸办公家具张总及西安雨丰学院王铮等酒店办公家具企业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20余人出席了会议。秘书长张华、副秘书长虢凌含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杨辰光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由与会的企业做自我介绍,让参会企业之间更熟悉更了解。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并对企业的现状和发展做了简要说明。

靳喜凤会长讲话中

      接下来由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向参会单位企业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全国家具运行情况及办公家具发展情况。靳会长指出,本次会议为积极发挥协会服务职能,使会员企业及时了解行业信息发展动态,旨在全力推进办公 (酒店)家具行业产业在现行环境下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工作,请参会企业积极献言建策,共谋发展。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福乐家居副总经理闵艳在会议中提到,在现行经济环境下福乐通过多种渠道让企业销售减少影响,如今年流行的网络直播,福乐经过精心策划直播销售业绩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今年新冠疫情带来店面销售的不足。福乐整屋定制家具营销总监薛士斌也谈到了企业在目前应借助新的网络平台,增加销售,共渡难关。汉港化工总经理蒋凯谈到,企业间应多沟通多联系,我们生产是办公家具的前端产品,在工程上很大程度可以和办公企业做到资源对接。紫雅木业总经理陈昱霖讲到,企业要发展,就业紧抓市场,服务好目标群,做好产品精简化、精细化。蓝美办公家具总经理张浩、西安高超工贸办公家具张总在座谈中同时表示,其办公家具目标客户主要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在招投标方面希望大家能抱团合作、资源共享。杨凌天工营销总监曹团斌在座谈时讲到,企业在目前情况下是艰难也是机遇,杨凌天工在研发新品和市场营销上同步,销售业绩同比2019年还有所提升。华展总经理王勤谈到,华展是陕西家具展示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在办公家具采购需求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大宗客户,可以积极提供相关资源,同时也希望有参展意向的企业抱团发展。中瑞直销总监吴亚俊在会议中讲到,中瑞的品牌价格体系为了适应市场已做了很大的调整,在直销渠道方面可以和大家有深度的合作。大明普威酒店厨房家具总经理刘朋立提到,企业在疫情期间研发新产品取得很好的业绩,并讲到“共享工厂”模式,希望大家能让企业在资源优化配置的前提下,共享共赢。渭南雅典家具总经理聂金海发言到,“共享员工”模式,企业在培养人的同时却留不住人,应在新情况下积极改变。润泽办公(酒店)家具总经理蔡宗社会中提到,办公家具在销售渠道上有一定的特殊性,我们应该结合上下游产业链,大家信息资源共享,多企业抱团发展。

会议合影

      会议最后,靳会长总结中讲到:目前,我省办公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与长三角、珠三角相比略显薄弱,在专业性办公家具商场营运方面有待提升,品牌建设体制相对滞后,但随着近几年震旦、圣奥等品牌进入西安,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不难看出,市场的潜力还是巨大的。2019年,西安成为千万人口的国家中心城市,是西部经济发展的领头羊,西咸新区的大力推进建设,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起点城市之一等等发展机遇,我们在全国新冠肺炎防疫战中众志成城,历经艰难,共渡难关!这次会议,参会企业积极为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让我看到了我们家具人团结积极和面对困难、共克时艰的拼搏精神!我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协会会一直坚持为企业做好服务,让我们共同携手、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共同繁荣!
      会议在欢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福乐家居董事长靳喜凤女士荣获中国女企业家
·下一篇:2020家具建材企业代表在“两会”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