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2020家具建材企业代表在“两会”
点击次数:1908次    发布时间:2020-05-29

记我省家具建材企业行业代表参加西安市十六届五次人代会

    5月17日上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出席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言献策。

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浩、胡润泽、岳华峰、韩松、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李德文。会议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浩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我省家具建材企业行业的市人大代表有: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陕西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春,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利,西北家具工业园总经理王稳平,东方家园家居公司董事长孟凡,西安郅辉集团副总裁刘玉霞,陕西三森实业集团刘保权。
    市长李明远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李明远在报告中重点指出,紧盯“五强”目标,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建设丝路科创中心;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坚持服务就是生产力,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在会场

陕西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春在会场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左四)、陕西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春(右三)、西北家具工业园总经理王稳平(左一)、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利(右二)、东方家园家居公司董事长孟凡(左二)、西安郅辉集团副总裁刘玉霞(左三)、陕西三森实业集团刘保权(右一)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与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利会场合影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与西北家具工业园总经理王稳平会场合影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与陕西三森实业集团刘保权会场合影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在认真的看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家具建材行业界的人大代表,在“两会”中参政、议政,为家具建材行业的繁荣发展积极努力着。
    2020,我们携手同行!在“两会”的春风下敢于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阔步前行!


·上一篇:陕西省家具协会办公 (酒店)家具专业委员
·下一篇:2020新思维:家居业正迎来4个改变与重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