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培训展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培训展会
森源家具集团,黑板报文化发展之路
点击次数:1681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作者:福建森源股份有限 
         森源,集高星级酒店家具精装豪宅家具设计生产一体化品牌企业,2012年已精心出版了十余期,并且希望广集众人思略,将其越办越好,形成森源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黑板报在大多数人的记忆中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它以固定或移动的黑板作为媒体,用粉笔或广告颜料作书写绘画工具,不仅易擦洗,而且内容易修改和更换。黑板报也是一种企业文化,一种宣传载体。作为一种传统的宣传工具的黑板报,多年来,它在人们心中已经形成了公认的传播媒介之一,因而尽管宣传工具的发展日新月异,但是在心理习惯性的作用下,人们仍然通过黑板报获取一部分信息。  

     福建基地从2012年4月份开始组织各部门轮流在文化栏的黑板上进行黑板报的出版,每月两次。直至2013年1月份森源黑板报共出19版,根据当月节日、热议话题、幽默轻松的笑话为主。各部门在黑板报的选题,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用多彩的颜勾绘缤纷的美图,用巧妙的构思设计多样的板块,以其版面、布局、图文并茂、色彩亮丽、新颖别致为大家带来了视觉及精神的盛宴。每一版都生机勃勃,富有新意。  

     森源已把黑板报做成经常化、制度化,形成了公司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风雨无阻的为大家呈现精彩的黑板报,搜集资料、构思版图,各部门人分工协作,写字好看的写字,画画好看的人画画,有的人出谋划策,有的人搞事前事中事后服务,通过黑板报的协作出版不仅增加了部门同事之间的感情,也涌现了一批有才之士。每个人出谋划策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然后落实人员分工执行,最终才落成一栩栩如生的版图。板报风格有的俏皮可爱,有的庄重大方,有的温馨搞笑,每一版都是各部门同事智慧的结晶。   

     一个企业的文化需要每一个部分来支持,我们从黑板报中可以收获知识,收获快乐,让我们珍惜这份文化,珍惜每一份在公司通过努力而获得的成果!

     森源家具集团,我们在发展高星级酒店家具精装豪宅家具的同时,也不忘发展企业内部文化,让我们每一位森源人都为之努力向上!


·上一篇:办公椅市场需求旺盛并且前景看好
·下一篇:家具企业如何走出参展的误区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